一文看清至潮抗衰老產品 NMN WATER!

一文看清至潮抗衰老產品 NMN WATER!

 

 

NMN 好處多,促進肌膚徹底修復基底細胞,強化肌膚屏障,對抗肌膚氧化,抵禦日常污染、壓力及自由基等催老物質,讓肌膚強韌緊緻,再生活膚,綻放身體機能,延緩衰老,重拾年輕。睡眠質素得到調整,增加深層睡眠時間!

 

 

 

NMN是人體內原本就存在的,是人們安心服用的抗衰老保健品。食物中也有NMN存在,例如:毛豆、酪梨、綠花椰菜、番茄、蘑菇等都能含有相對較多NMN,因此調整飲食也能提升NMN攝取量。但食物中的NMN含量始終並不足夠,以番茄為例,每公斤只有3mg的NMN,一天要吃600顆才能滿足人體每日NMN需求,那根本是不可能!

 

 

 

挑選NMN產品時,仔細查看成分標示。市面上有些產品明明沒有添加NMN或含量極低,卻將產品取巧命名為NMN或是宣稱有使用NMN成分,刻意誤導消費者從中獲利。因此購買NMN保健品時,要記得查看成分標示中是否真正有純NMN,及其含量;可能的寫法為:NMN、Nicotinamide Mononucleotide或β-煙醯胺單核苷酸。以免破財又賠了健康。

 

 

 

許多人都開始食NMN,想吸收得更直接有效?立即認識NMN Water啦!每瓶含有300mg純NMN,足夠補充每日NAD+自然流失,同時激活長壽蛋白、延緩衰老。NMN Water不含任何刺激成份,可配合任何食物飲用。

返回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