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貨政策

損毀

當你收到貨品時,請檢查貨品的狀況。如果你發現貨品有任何損毀,請在簽收時註明。如果你的貨品在送抵時損毀,請拍下照片並電郵至cs@transformwater.com.hk,要求退款或在支付運送費用後換貨。

取消訂單及退款:

如在訂購貨品後48小時內取消訂單,不論你的貨品是否已經出貨,均須繳付港幣$20行政費用。一旦付款經處理,買家須承擔費用。

如果你訂購的貨品已經出貨,你(買家)須承擔貨品回程運費。退款會發放至你在訂購貨物時使用的信用卡。如果收到貨品有損毀的投訴,貨品將獲退款或退換,替換的貨品將免費寄出。

如果發現貨品有問題,買家須提交書面解釋,貨品才會獲考慮退款。在提交退款申請前,買家必須仔細參詳有關貨品的描述。如果貨品符合美譽創健有限公司的描述、而買家不滿意,美譽創健有限公司不會退款。更換貨品視貨個別情況而定,美譽創健有限公司擁有最終決定權。

投訴

如對貨品或賣家有任何投訴,可聯絡我們的支援團隊: cs@transformwater.com.hk 或 (852) 3482 2972 我們並不確保一定會有解決方案,每個項投訴都會獲獨立處理。美譽創健有限公司保留最終決定權。

合法性/ 法律責任

如買家在收到貨品後提有任何健康或安全性的考慮,美譽創健有限公司概不承擔責任。如購買的貨品對買家造成傷害,賣家不須承擔責任。

以上條款及細則可被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