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

Q. 如何計算每日飲用 NMN WATER 用量?
 
A. 由於 NAD+ 是隨年月不斷下降,若曾大病或疲勞過度更會虛耗得快及多,正如電池耗了電,要充夠電才能正常啟動,而人體大部份器官及細胞都是靠 NAD+ 來維持正常運作,補充 NMN 便可在體內轉化成 NAD+。所以服用量是視乎年齡及身體健康狀況而定,在正常情況下,單以年齡計算,可參考以下指標 :
25-50 歲 : 1 支 NMN WATER (300mg)
50-60 歲 : 2 支 NMN WATER (600mg)
60-70 歲 : 2-3支 NMN WATER (600-900mg)
70歲以上 : 最少 3 支 NMN WATER (900mg)
 
 

 
Q. 若忘了飲 NMN WATER 會否影響功效嗎?
 
A. 忘記服用並無不良後果,其實絕大部份天然食物中也含有 NMN 成份, 只是從食物攝取是微乎其微,有足夠的 NAD+ 便有足夠條件維持體內機能,所以不會影響功效。
 
 

 
Q. 是否隨時隨地可以飲用 NMN WATER ?飲幾多都無問題?是否越飲得多越好?
 
A. 基本上不大影響,只是有點浪費,除非身體太過缺乏 NAD+,若是足夠便毋須過份飲用,當日吸收足夠可以了。
 
 

 
Q. 素食人士可飲用 NMN WATER嗎?
 
A. NMN WATER 省卻了素食者擔心保健品的膠囊不知用什麼物料製造,加上我們以獨有的生物酶法技術,非化學式從天然植物性生物而來的,解決了素食者的顧慮。
 
 

 
Q. 可以用NMN WATER吞服保健品膠囊或藥丸嗎?
 
A. 可以的,水又天然,NMN 又天然,又不含任何刺激成分,天然的東西配合任何東西都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