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MN WATER


2022全球首創純NMN瓶裝飲品 

為何選擇NMN WATER?

NMN WATER是現時全球唯一NMN瓶裝飲品,由Transform (HK) Co., Ltd 與基因港 (香港) 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合作製造,透過最新科研技術將NMN注入純水中,好讓水中NMN可直接被人體各部位均衡吸收,避免因消化過程而減低NMN功效。同時,水分子有助排出體內毒素,讓身體保持潔淨狀態下吸收補充物,提升免疫力。研究証實水中NMN與礦物質量離子狀態容易被人體吸收。

飲1瓶NMN WATER=食數十斤食物 

從哪裡能夠攝取NMN?絕大部份生物 (包括動物、植物) 都含有NMN,只是微乎其微,不足以填補隨年月的消耗,尤其當遇有大病、疲勞過度、過大壓力時更虛耗得多,要時間復原。足夠 NAD+ 有助加快復原及維持機能狀態,但在日常生活中的天然食物,能攝取到 NMN 有限,要食 26 kg 西蘭花或 18 kg 牛油果才有 300 毫克(mg) NMN,供不應求,不足夠便容易老化,正如機器用得耐都易變壞或退化,所以要懂得保養好緊要。
 
水又天然,NMN又天然,又不含任何刺激成分,天然飲品配合任何食物都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