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G 認證

Transform全港首個健康飲用水生產商
榮獲聯合國 SDGs 永續發展目標:四項目標認證


由於氣候變遷、經濟成長、社會平權、貧富差距等難題如重兵壓境,2015年,聯合國宣布了「2030永續發展目標」(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 SDGs),包含消除貧窮、減緩氣候變遷、促進平權等17項 SDGs 目標,指引全球共同努力、邁向永續。有193個國家同意在2030年前,努力達成 SDGs 17項目標。

 

SDG 可持續發展目標3:健康與福祉
確保健康的生活方式,促進各年齡段人群的福祉


Transform 鹼性水含有微量礦物質,如鉀、鈣和鎂等,可滿足人體日常需求,增強免疫系統,有助減少人類患高血壓、高血脂等疾病。Transform NMN Water 修復人體受損DNA,增強免疫系統,減少疾病。

Transform使用 PET1 可回收塑膠瓶,有助於減少垃圾堆填區中頑固塑料廢物,亦從而減少塑料廢物分解過程中洩漏的有害化學物質。減少了土壤污染,使野生動物免於消化塑料,減少微塑料進入食物鏈的機會。

https://www.un.org/sustainabledevelopment/zh/healt

 

SDG 可持續發展目標6:淨水及衛生
為所有人提供水和環境衛生並對其進行可持續管理


Transform 與香港生產力促進局(HKPC)簽署合作協議,優化生產流程,提高產能和質量。生產力局為Transform設計了一條高度自動化和智能化的生產線,以監控水產品的安全性和可追溯性。

新生產線能夠將產量從每小時 2000 瓶飲用水提高到 14,000 瓶,從而節省了廠房土地、人力和生產時間。它可以減少人為錯誤造成的次品浪費,促進可持續發展。

https://www.un.org/sustainabl....../zh/water-and-sanitation/

 

SDG 可持續發展目標12:責任消費及生產
促進綠色經濟,確保永續消費及生產模式

Transform 參與了iRecycle 塑膠瓶回收計劃,以鼓勵公眾回收空瓶以兌換禮品。再生塑料可以在 EcoPark 的塑料回收設施中再生為食品級 rPET 薄片和高級 rHDPE 顆粒。這種回收技術延長了可重複使用塑料的使用壽命,減少了最終進入垃圾堆填區或傾倒到環境中的塑料數量。
 

Transform 還參與了Cornerstone Renewable Energy Limited 的回收計劃,該計劃鼓勵消費者將Transform 空瓶放入遍佈香港、九龍及新界的“RenatureChest”回收機。Transform 一直幫助提高市民的回收意識。

此外,Transform 還致力幫助弱勢群體,僱用殘疾人和老年人,踐行危難互助的社會精神。
 

https://www.un.org/....../sustainable-consumption....../

 

SDG 可持續發展目標14 : 保育海洋生態 
保育及永續利用海洋生態系,以確保生物多樣性並防止海洋環境劣化

Transform 參與的塑膠瓶回收計劃改變了塑料從處置到再生的過程。大大減少進入自然棲息地的塑料。於垃圾堆填區或丟棄在海洋中的塑膠瓶會分解成更小的塑料碎片影響生態,回收計劃可以防止這種不利的過程,並將廢物轉化為有用的產品 e.g. 地氈、衣物等。

https://www.un.org/sustainabledevelopment/zh/oce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