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條款

本網站展示的材料的準確性並沒有任何保證、條件或擔保。除非法律批准的最大範圍內提出相反的說明,美譽創健有限公司及其供應商、內容供稱商及廣告商在此明確排除所有成文法、普通法或衡平法默示的所有條件、擔保及條款,而且不須為任何損失承擔責任,包括但不限於任何直接、間接、特殊、隨之發生的、懲罰的、或意外的損害,或由使用、利潤、數據或其他無形損失造成的傷害、商譽及聲望的損害、或採購替代品及服務的成本、由本網站或「其他文章」網站內的連結或載有的材料的使用、不能使用、表現或錯誤引起或相關的代價,不論這些損失是否在合約、侵權行為、衡平法、賠償、成文法或普通法中能被預視或出現。這不會影響美譽創健有限公司對由其過失、欺詐性的不實陳述、對欺詐事項的不實陳述所造成的死亡或人身傷害負責,以及負上在適用法律中不能排除或限制的責任

連結到本網站

在合理、合法、不損害我們的聲譽、或從中取得好處的情況下,你可以連結到本網站的首頁,但你不能建立一個暗示任何形式的聯繫、批准或認可我們但事實並不存在的連結。你不能從任何不屬於你的網站建立連結。你不能把本網站加框在任何其他網站,你也不能建立連結連接到本網站首頁以外的頁面。我們保留在不予通知的情況下撤銷連結許可的權利。

有關商標、人物照片及第三方版權擁有權的免責聲明

除非所有人(包括他們的名字及相片) 清楚地提出相反的說明,本網站展示的第三方商標及內容、服務及/ 或地點與美譽創健有限公司沒有任何連繫、關連或附屬關係,而你也不應倚賴此等連繫或附屬關係。所有在本網站展示的商標/ 名字均由個別的商標擁有人擁有。當商標或品牌名字被提及時,只是為了描述或辨認產品及服務,而非表示這些產品或服務得到美譽創健有限公司的認可或有所連繫。

賠償

你同意保障及捍衛美譽創健有限公司、其總監、員工、顧問、代理人、附屬機構不須為由你使用本網站或你違反服務條款所引起的所有第三方索賠、責任、損失、及/ 或成本 (包括但不限於法律費用)負上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