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士必備,照顧各年齡階段的需要

女士必備,照顧各年齡階段的需要

女士的職責,由以往照顧家庭、養兒育女,演變成今日在職場上打拼。十來歲的時候,她們開始經歷荷爾蒙轉變,月經來潮,踏入青春期。步入中年,她們經歷更年期。這意味著女性隨著自然的生長周期,需要適應不同的生理和新陳代謝變化。

在不同的年齡階段,女士需要不同數量的維他命與礦物質組合,來應付身體的需要和變化,以維持健康的身體系統。女士的健康情況,不但影響她們的生理狀態,更會進一步影響到家庭的生活質素、孩子的成長,以及工作的表現。

我們都明白到女士需要較多的維他命與礦物質,以滿足她們的日常需要,因此為她們提供充夠的健康補充品,是十分重要的。

TRANSFORM健康飲用水高質、不致肥,而且蘊含生物可吸收的微量元素和維他命,具修復作用,為身體注入活力,是女士保健和美容的良伴。女士要活得健康,活得快樂,就要保持生活和健康的平衡,飲用健康水可以說是不二法門。

返回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