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家分享

David Chan 62歲,商人

飲用 NMN WATER 兩星期,最大的感覺是平時天氣炎熱必定頭暈頭痛,但今次炎熱天氣下並沒有這些症狀,比以往精神了許多,相信免疫力提升了,樣子回覆青春,每朝起床更是充滿活力!極力推薦!

林生 45歲,老師

試用產品一星期後,精力充沛了許多,最深印像是房事有明顯改善,我和太太都十分高興。 太太用後也覺得心情輕鬆了,經期準確了, 而且沒咁容易冷親。 皮膚亦較紅潤。

Elsa Lee 28歲,OL

吞藥丸,我最怕!但又想 Keep 住靚靚,好開心遇上 NMN Water,解決我吞丸問題同埋食慾問題。 自從飲用 NMN Water,我對吃零食的意慾減退了,人又精神咗,最開心係我輕咗呀!

Mania 41歲 女士 ,文員

飲用前:經常有午後渴睡難以集中精神,晚上淺眠難入睡,本身有脂肪肝,糖尿病,易脫髮。 飲用後:工作期間處於精神飽滿狀態,晚上定時有睡意,大大改善淺眠問題,最明顯係無食任何輔助肝嘅藥物下,飲用了NMN水兩個月左又右覆診時發現肝酵素回復正常,脫髮問題大大減少。

鄭小姐 47歲 ,演藝行業

飲用了六個月。當每日飲完NMN之後,感覺一整天都好精神、精力充沛。未飲之前,個人好容易倦,時常打瞌睡,明顯改善就係面上雀斑,飲用NMN之後少咗好多,而且面色紅潤左。

李太 68歲,主婦

飲左3個月, 平時比較容易醒,現在可以享受深層睡眠,即使訓的時間一樣咁多日間醒神了很多。

李生,公公級的長者,測量師

最初是每天飲用一支,大約兩個月後,覺得自己最明顯的身體反應是睡眠質素提升了,而且日間的時候也感覺精神狀態比之前好,沒有那麼容易累。後來聽從好朋友的建議說上了年紀的我其實是應該增加每天飲用NMN水的份量,所以從4月份開始就每天飲用3支,大約兩個月後,好的精神狀態更加明顯,雙腿比之前有力,做起運動來更得心應手。有好幾位很久沒見面的朋友碰面後都說我容光煥發,頭髮比以前濃密了,所以整個人來說現在是比之前看來後生咗。有這些好評及正面之身體反應的鼓勵,而自己也真正感覺到心身健康提升了,這都是因為飲用了NMN水的原故,所以我會持續飲用,及會推薦給身邊的親友!

關女士,家庭主婦

身體沒什麼大毛病,只是間中失眠。飲後數天覺得睡眠質素真有改善。 2月開始增加份量每日飲2支,前天去做facial(因疫情關係已經8個月沒做), 美容師告訴我雖然長時間沒有做facial的我皮膚沒有變差,反而較之前有彈性,骨膠原增加,問我吃了什麼東西。還有上月初去剪髪,髮型師問我是否轉了洗髮水覺得我啲頭髮比之前柔軟了。 我的頭髮一向比較乾及硬,而髪型師10多年來是第一次這樣説, NMN對我真係有明顯功效!